废物点心

【枪影】复盘的糖

翻枪影各自复盘简直能笑死,疯狂隔空嘲讽,离婚.jpg。
上季掌门为了狗把金银花露水饮料毒了,复盘时抱怨🐶“就知道我是个好人,你还知道什么”,“带着老子一起沉,真的傻”,小声bb“菜狗子”。
这季狗复盘自夸发际线高是聪明,眉毛(浓密)像女人,还说聪明人有4个频道,有些秃眉毛的人只有2个频道😂被弹幕水友吐槽后否认自己指的是掌门。结果最后——
“狼心狗肺啊这个5号玩家!”
“这个人怎么可以无情到这种地步……你的良心就不会痛吗?”
“你这个男人…无情!无情的男人!”
“好好好,好你这个浓……你这个没有眉毛的大眼……”
😂
有水友弹幕向狗表白,狗:“你挂着什么别人的徽章来这里说李锦我爱你,我心里真的是拔凉拔凉的,你比那个男人…你跟那个男人有什么区别嘛!好意思?伤透了我的心!”
总之——“下一季我要把这个李斯干到西伯利亚去,只要拿警长我就拉他上PK!”

评论(2)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