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点心

爱的放养(糊墙大手·鱼の心音)

随便改改词,BGM《爱的供养》再问自杀

把你搁在庙里 自由地成长
割下一条腿肉 让菜板茁壮
不求荡气回肠 只求HE一场
萌到最后仍BE 爱得好心伤
我用尽一生一世 来将你放养
只期盼挽回你 爬墙的野望
请赐予我无限萌 与创作的力量
让我能安心在这庙里 将那萝卜养

把你搁在庙里 愉快地成长
默默盼着菜板 多给我发糖
不求地久天长 只求HE一场
糊到只剩修罗场 依旧不想窗
我用尽一生一世 来将你放养
只期盼挽回你 爬墙的野望
请赐予我无限萌 与创作的力量
让我能安心在这庙里 将那萝卜养

我用尽一生一世 来将你放养
你却更想将压力山大遗忘
庙里似残留着你 旧时的模样
回头发现你 早已踏进了百花万丈


评论

热度(1)